>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确认在留尼汪岛发现的襟副翼残骸来自MH370

来源:澎湃新闻
法国检方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可以肯定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襟副翼残骸来自MH370。

  法国检方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可以肯定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襟副翼残骸来自MH370。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检方刚刚表示,可以肯定的说,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襟副翼残骸来自MH370。此前,法国检方的说法是“残骸很大可能来自MH370”,而马来西亚方面则确定残骸来自MH370。

  7月29日,在位于印度洋上的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了飞机残骸,被证实确属于马航MH370客机,在失踪了500多个昼夜之后,MH370航班的残骸首次被发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1601 report 695 法国检方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可以肯定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襟副翼残骸来自MH370。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检方刚刚表示,可以肯定的说,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襟副翼残骸来自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