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岁少年遭3名青年“借钱”围殴 3名嫌疑人被抓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叶萌茗

  金报讯(记者 叶萌茗)昨日,本报报道了北仑一名15岁少年小丁开学首日被三名社会青年“借钱”围殴,还被打成脑出血,事发后不到24小时,殴打少年的三名嫌疑人被抓。

  小丁被打倒在地之后,三人逃离现场,之后被一位大伯扶起来。当时,还多亏了一名河南籍女士,是她叫了出租车,送小丁去北仑开发区医院救治,还帮忙挂了急诊,小丁父母到场后,她悄悄离开了医院,至今,好心的女士仍然不肯透露身份。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小丁母亲邱女士打来的电话,她说,打小丁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于9月3日凌晨3点不到被抓,当时距离事发不到24小时。

  邱女士说,目前,小丁病情基本稳定。由于右脑颅骨被打成了凹陷性骨折,且凹陷有1.5厘米左右,很难自愈,两三天后还得手术让它复原。

  “听办案的民警说,这三个人在打我儿子之前还偷了电瓶车,当时电瓶车没有电了,想搞点钱充电,就问我儿子借,我儿子没,搜身之后,我儿子也有过顶嘴,后来才被他们拖到附近公园去打。”

  丁先生说,事发后他和妻子整整一宿都陪在儿子旁边没有合眼,他们一方面担心儿子的伤势,同时也担心万一打人者抓不到怎么办。“昨天班主任给我们打电话,告诉我们人被抓到,总算是放宽了心。”

  经了解,打人的三名嫌疑人有两名是未成年少年,其中一名刚满18岁,目前,一人被刑事拘留,另外两人被治安拘留。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9/04/content_288171.htm?div=-1 report 773 金报讯(记者叶萌茗)昨日,本报报道了北仑一名15岁少年小丁开学首日被三名社会青年“借钱”围殴,还被打成脑出血,事发后不到24小时,殴打少年的三名嫌疑人被抓。小丁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