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私人邮件被曝含朝核敏感情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情报机构消息人士透露,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通过私人邮箱发送的邮件中,有涉及朝鲜核设施敏感情报的内容。美国媒体报道,这是“邮件门”曝光以来,希拉里私人邮件中被发现涉及美国国家安全的最严重潜在漏洞之一。

  美国《华盛顿邮报》2日报道,早在今年7月,情报机构的监察部门已经注意到希拉里私人邮件可能含有敏感信息。这些信息来自于高度机密的卫星图像和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的测绘系统,涉及朝鲜核设施有关动向。此后,情报界处理《信息自由法》事务的官员证实邮件含有总结自机密照片的情报内容。(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05523 report 389 美国情报机构消息人士透露,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通过私人邮箱发送的邮件中,有涉及朝鲜核设施敏感情报的内容。美国媒体报道,这是“邮件门”曝光以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