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男足0:0中国香港 佩兰:没赢因为运气不好

来源:现代快报
国足主帅佩兰
国足主帅佩兰

  昨晚,国足迎来世预赛首个主场比赛,坐镇深圳宝安球场的中国队,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无奈运气欠佳,先后4次打中门柱,最终0:0战平中国香港。赛后,主帅佩兰表示:“全队都渴望去赢得胜利,我们也用积极的态度去争取破门,但无奈运气确实不好,接下来会好好总结和调整,以此来备战8号在沈阳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

  昨晚,国足坐镇深圳宝安球场迎战中国香港队,这是世预赛中国队首个主场,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在小组中的地位。事实上,主帅佩兰起用了多名攻击手,希望用进攻来击败对手。开场后,中国队完全压制着对手,中国香港队甚至11个人全部龟缩在半场进行防守,但即使这样,国足将士仍然创造出无数机会,队长郑智甚至一个人就打中了2次门柱,而中国队在上半场竟然4脚射门都被门框挡出。这让来到现场督战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失望不已。

  易边再战,中国香港队仍然采用龟缩防守以求在客场拿到一分,而中国队仍然通过强大的控制力,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无奈中国香港队门将发挥得实在太好了,中国队又多次威胁射门均被扑出。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中国队越踢越急躁,最终还是未能改写比分,以0:0战平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舜天共有三名国脚出场,任航、吴曦均有漂亮的破门,而替补登场的孙可也表现得异常积极,他甚至创造了一粒点球,但当值主裁判没有作出正确的判罚。

  对于这样一场无奈的结果,队长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过程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进攻其实做得不错,但一场4脚击中门框,实在是运气太差了。另一方面可能我们自己也需要去总结,在面对密集防守时,该怎么突破。”

  而主教练佩兰在发布会上则无奈地说:“今天全队都渴望赢得一场胜利,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以积极的态度来争取破门,但无奈我们运气确实不好,打了4个门柱,接下来我们会进行一些调整,准备踢好8号在沈阳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9/04/content_410841.htm report 1391 国足主帅佩兰昨晚,国足迎来世预赛首个主场比赛,坐镇深圳宝安球场的中国队,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无奈运气欠佳,先后4次打中门柱,最终0:0战平中国香港。赛后,主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