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企业将共同开发位于图瓦共和国的铜矿

来源:澎湃

  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中俄两国企业除了公布在油气田开发上的合作外,根据俄罗斯当地媒体的报道,中俄企业还将在铜矿开发上进行合作。

  由俄罗斯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领导的“Intergeo”公司表示,该公司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海外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规划、保障技术资料和建造图瓦共和国阿克苏格铜矿的框架协议。

  Intergeo公司称,合作协议包括建造一流的选矿基础设施与向完全开采此世界大型铜矿提供设备。

  此次中俄企业共同开发的阿克苏格斑岩铜矿位于西伯利亚南部的图瓦共和国境内。其铜储藏量超过490万吨。据协议条款,开始运营之后,应在24年中每年提供超过11万吨精选铜矿。

  Intergeo(隶属于Onexim集团)是俄罗斯专注于基础金属勘探、开发及并购业务的多元化矿业公司。其在俄罗斯境内从事购买、勘探和加工有色金属。除阿克苏格,Intergeo还拥有一系列其他项目,其中包括同样位于西伯利亚南部的金角施斯科耶(Kingashskaya)铜镍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1676 report 610 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中俄两国企业除了公布在油气田开发上的合作外,根据俄罗斯当地媒体的报道,中俄企业还将在铜矿开发上进行合作。由俄罗斯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