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隐世近百年珍贵宝石将拍卖 估价达20万英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Hope Spinel”宝石。
“Hope Spinel”宝石。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19世纪银行家霍普生前从世界各地搜罗了8枚珍贵宝石,以自己的姓氏命名为“霍普收藏”(Hope collection)。藏品之一“Hope Spinel”宝石于1917年拍卖后一直未露面,直至近日再度现身,并将于本月24日在伦敦精美宝石展拍卖,估计成交价可达20万英镑。

  报道称,Hope Spinel重50.13卡,切成八角形,大小相当于一只布轱,色泽粉红。Hope Spinel为人熟知的是它的经历,无妻无儿的霍普1839年逝世后,宝石由旁系家族继承,但两名侄子均声称拥有权,双方争产10年,最后由较年长的亨利夺得。

  亨利将宝石传给女儿,她再传予第二孙佩勒姆-克林顿,但他嗜赌成性,最终为还债变卖宝石,Hope Spinel结果由英王乔治五世王后玛丽的朋友、斯蒂芬男爵一世第二任妻子投得,此后一直作为传家之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5/7505922.shtml report 754 “HopeSpinel”宝石。中新网9月5日电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19世纪银行家霍普生前从世界各地搜罗了8枚珍贵宝石,以自己的姓氏命名为“霍普收藏”(Hopec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隐世近百年珍贵宝石将拍卖 估价达20万英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