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塔利班同“伊斯兰国”发生冲突致23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5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同“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成员3日下午在该国东部楠格哈尔省爆发冲突,造成双方至少23人死亡。

  据楠格哈尔省当地警方人士透露,阿富汗塔利班同“伊斯兰国”极端组织3日下午在该省爆发了武装冲突,造成双方至少23名武装分子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此外,冲突还导致了平民伤亡,并破坏了事发现场附近的一些房屋。截至记者发稿时,阿富汗塔利班和“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报道指出,由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阿富汗分支机构的高级别头目接连被打死,造成该组织近期在阿暴力袭击活动有所减少。

  作者:徐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5/c1002-27545799.html report 424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5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同“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成员3日下午在该国东部楠格哈尔省爆发冲突,造成双方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阿富汗塔利班同“伊斯兰国”发生冲突致23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