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嘉奖抗战70周年活动安保任务单位和个人

来源:澎湃新闻
9月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礼台,警察带警犬逐个位子巡逻保障安全。 东方IC 图
9月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礼台,警察带警犬逐个位子巡逻保障安全。 东方IC 图

  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9月4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签署嘉奖令,对圆满完成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安保任务的全国公安机关参战单位和公安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予以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面对严峻的挑战和繁重的任务,全国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安部的统筹指挥和相关部门的有力配合下,坚持把纪念活动安保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以最高的规格、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确保纪念活动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北京市公安机关认真履行安保实战主体责任,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全力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环京“护城河”及入京通道涉及的省区市公安机关全面筑牢外围安全屏障;铁路、民航、交通公安机关着力提升机场、车站防控安全等级。全国公安机关和各部门、各警种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纪念活动安保任务,实现了中央提出的活动安保任务目标。

  希望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圆满完成这次安保任务为新的起点,弘扬抗战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锐意奋发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公安事业,为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2010 report 1125 9月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礼台,警察带警犬逐个位子巡逻保障安全。东方IC图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9月4日,国务委员、公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