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兰将挖“黄金列车” 传有纳粹战利品曾离奇消失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波兰军方人员4日现身波兰西南部的瓦乌布日赫镇,这里先前传言发现纳粹“黄金列车”。

  路透社记者称,看到身穿清雷制服的士兵,他们和当地官员谈话并拍摄照片,但尚未开始挖掘工程。欧洲一直流传着纳粹“黄金列车”传闻,该列车于1945年春天在瓦乌布日赫山区离奇消失,车上载有纳粹德军洗劫的战利品,包括黄金白银、珠宝首饰和珍贵名画。

  波兰文化部副部长彼得·祖霍夫斯基上月底说,他本人亲眼看到一张透地雷达探测到的火车照片,虽不清晰,但可以辨认出轮廓。至于其中是否藏有金银财宝尚不能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06/content_232416.htm report 408 据新华社电波兰军方人员4日现身波兰西南部的瓦乌布日赫镇,这里先前传言发现纳粹“黄金列车”。路透社记者称,看到身穿清雷制服的士兵,他们和当地官员谈话并拍摄照片,但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