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3男子强暴日本女游客 各获刑20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引述《印度时报》5日报道,西印度“粉红城巿”斋浦尔一个法庭今年对2月8日日本女观光客遭强暴案宣判,涉案3名男子各判处20年徒刑。

  报道说,主嫌乔德哈里(Ajit Singh Chaudhary)当时搭讪只身旅游的被害人,用摩托车将她载往斋浦尔(Jaipur)通往阿杰梅尔(Ajmer)的高速公路,另外两同伙男子也乘摩托车跟随在后。到了一处偏僻地点这3名男子对被害人予以强暴。他们原本准备再把被害人载往朋友工作的地点再度施暴,被害人呼救后被村民救出。

  拉吉斯坦(Rajasthan)省省会斋浦尔距首都新德里约250多公里,是重要旅游据点“北印金三角”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6/c1002-27546181.html report 413 人民网9月6日讯据台湾中央社引述《印度时报》5日报道,西印度“粉红城巿”斋浦尔一个法庭今年对2月8日日本女观光客遭强暴案宣判,涉案3名男子各判处20年徒刑。报道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度3男子强暴日本女游客 各获刑20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