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四川资阳汽车站“有炸弹” 造谣者被刑拘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百灵
网传资阳汽车总站“有炸弹” 造谣者被刑事拘留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百灵)今(5)日中午,网曝资阳汽车总站有炸弹,警察排查后确认系“谣言”,目前造谣者易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今(5)日中午12时20分许,一匿名男子用手机拨打资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称,在资阳市汽车总站候车大厅内,有一黑色牛仔布料制作的包裹,里面放置有炸弹,将于20分钟后引爆。

  资阳警方立即出警,快速疏散汽车总站候车大厅乘客及周边群众,对汽车总站和周边地区进行全面仔细排查,未发现涉爆及其他可疑物品,资阳汽车总站秩序恢复正常。

  今日20时许,资阳警方官方微博发布微博表示,经过认真排查甄别,资阳警方已于今日18时许,将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嫌疑人易某某(男,35岁,汉族,成都新都人)抓获归案。目前,易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zyxw/201509/54008379.html report 646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李百灵)今(5)日中午,网曝资阳汽车总站有炸弹,警察排查后确认系“谣言”,目前造谣者易某某已被刑事拘留。今(5)日中午12时20分许,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