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总政治部主任:更彻底地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总政组织军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军队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

  张阳参观展览

  为认真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深入扎实搞好警示教育,配合全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总政治部举办以“前车之覆 后车之鉴”为主题的军队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总政治部近日组织军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展览。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在参观展览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军坚决贯彻习主席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决策部署,严肃查处郭伯雄、徐才厚等一批贪腐案件,及时查办其他违法犯罪案件问题,强力正风肃纪,坚决惩贪肃腐,确保了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赢得了全军官兵的衷心拥护。要充分发挥这次展览的教育警示功能,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使大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带头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谨慎廉洁用权,任何时候都不能搞以权谋私、公器私用;带头强化法纪意识,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带头纯正家教家风,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样子。

  张阳强调,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始终保持寸步不让、一抓到底的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地抓好正风反腐工作,更加扎实地推进专题教育整顿和清理整治,更加彻底地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流毒影响,更加有力地查办大案要案,推动形成良好风气和良好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集聚强军兴军的强大正能量。

  本次展览从9月2日起至2016年1月结束,选取军队近几年发生的5大类33件典型案例,通过图板展示、庭审回放、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深刻剖析犯罪分子蜕变过程及思想根源,深刻揭示违法犯罪给党和军队建设造成的严重危害,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痛。展览形象直观,震撼力强,参观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

  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杜金才、殷方龙,主任助理岑旭、崔昌军等参观展览。(安普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9-06/7506631.shtml report 1053 总政组织军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军队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张阳参观展览为认真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深入扎实搞好警示教育,配合全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总政治部举办以“前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