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因醉驾被捕拷在警车 大胆妻子偷走警车放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伯(左)和沃特福特(右)最终双双被捕。
  安伯(左)和沃特福特(右)最终双双被捕。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出现了一起让警察傻眼的警车盗窃案。一名女子因为想解救自己被警方逮捕的丈夫,居然劫走警车释放丈夫,但是“不幸”的是,这对夫妇在第二晚仍双双被捕。

  38岁的阿拉斯加州男子沃特福特日前因醉酒驾驶被判上课改进却缺席,而被警方再次逮捕。警方将他扣上手铐后带上警车后座。这时,警方停车处理第二件案件,岂料沃特福特的妻子,28岁的安伯居然偷偷跳上警车,在开走警车后释放了丈夫。

  警方在一个多小时后找回警车,警车并没有遭到破坏,而这对夫妻已经逃走,后座上还有沃特福特的手铐。

  警方随后在位于瓦西拉的寓所里发现了两人,并将他们逮捕。这对夫妻分别被控以偷车、妨碍执法、袭击和逃走等多项罪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6/7506765.shtml report 749 安伯(左)和沃特福特(右)最终双双被捕。中新网9月6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出现了一起让警察傻眼的警车盗窃案。一名女子因为想解救自己被警方逮捕的丈夫,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丈夫因醉驾被捕拷在警车 大胆妻子偷走警车放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