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个别酒店推出天价月饼 9个月饼卖1488元

来源:湖南在线 作者:李静 钟圣宸

  9个月饼卖1488元,天价是否藏猫腻?

  记者暗访发现长沙仍有个别酒店推出高端月饼盒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实习生 钟圣宸)马上就要迎来中秋佳节,曾经动辄上千元的高端月饼盒,今年情况又如何?近日,记者连续暗访长沙市8家高档酒店发现,长沙月饼市场总体情况良好,不少酒店尚未推出月饼产品,甚至有一家酒店工作人员透露今年不准备涉足月饼市场。

  连续走访几家酒店,记者都没有发现高端月饼礼盒的踪影,但在韶山路上一家星级酒店,记者拿到一张罗列着1488元月饼礼盒的清单。走进该酒店大厅,大厅醒目位置摆放了一张长桌,桌上陈列了6款月饼礼盒,价格从178元到498元不等。其中498元礼盒中包含6个酥皮燕窝月饼和两套精美韩式刀叉。在得知记者“有意”购买高端月饼礼盒用于送人后,工作人员告知,酒店推出一款1488元的月饼礼盒很漂亮。工作人员提供的清单显示,1488元高端月饼礼盒中只有9个月饼,包括燕窝月饼3个,蛋黄白莲蓉、伍仁金腿月饼、葱香牛肉月饼各2个。

  “那些上千块钱的月饼礼盒哪是咱们这种老百姓买的,不是为了送礼应该没人买吧。”在酒店门口,路过的市民刘忠说。

news.sohu.com false 湖南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9/201509060821024783.html report 698 9个月饼卖1488元,天价是否藏猫腻?记者暗访发现长沙仍有个别酒店推出高端月饼盒长沙晚报讯(记者李静实习生钟圣宸)马上就要迎来中秋佳节,曾经动辄上千元的高端月饼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