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藏举行五位领导人画像揭幕仪式 中央将赠画像

来源:澎湃新闻
布达拉宫前的升旗仪式 CFP 资料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前夕,自治区党委、政府在自治区党政大院隆重举行五位领导人画像揭幕暨升国旗仪式。西藏日报 图

  西藏日报消息,雪域高原齐欢畅,各族儿女心向党。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前夕,自治区党委、政府在自治区党政大院隆重举行五位领导人画像揭幕暨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表达300多万雪域儿女对党中央的感激之情,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50周年,奋力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社会主义新西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为五位领导人画像揭幕,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主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自治区领导许勇、刁国新、公保扎西、多托、王拥军等出席。

  红绸缓缓滑落,全体人员向五位领导人画像行注目礼,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领导人画像敬礼。

  吴英杰在讲话中指出,在即将迎来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之际,隆重举行五位领导人画像揭幕暨升国旗仪式,就是要引导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铭记我们党的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定不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族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凝聚起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随后,举行升国旗仪式。军乐队奏国歌,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风展如画。

  西藏自治区七地市同步举行五位领导人画像揭幕暨升国旗仪式。  自治区领导齐扎拉、罗布顿珠、丹增朗杰、高扬分别出席。

  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5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取得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开创了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好局面。西藏各族干部群众饮水思源、深怀感恩,纷纷自发悬挂领导人画像,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

  为满足各族群众的要求,中央代表团将向我区各族群众赠送五位领导人画像。

  西藏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武警西藏总队、西藏公安边防总队、西藏公安消防总队主官出席仪式。西藏区(中)直部门和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干部职工代表和解放军、武警官兵代表参加仪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2139 report 1954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前夕,自治区党委、政府在自治区党政大院隆重举行五位领导人画像揭幕暨升国旗仪式。西藏日报图西藏日报消息,雪域高原齐欢畅,各族儿女心向党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