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司机因口角纠纷持刀行凶致一乘客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嫌疑人驾驶的出租车被逼停 网友供图 摄
嫌疑人驾驶的出租车被逼停 网友供图 摄

  中新网洪雅9月6日电  (刘刚)记者6日从四川洪雅县警方证实:当日凌晨,该县城区发生一起因口角纠纷导致的出租车司机持刀捅杀乘客案。目前,被捅杀两位乘客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警方通报称,6日凌晨40左右,乘客丁某(男)和罗某(女)乘坐谢某某(男)驾驶的出租车在洪州大道处发生口角纠纷,司机谢某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伤丁某、罗某后驾车逃逸。后在逃跑过程中,谢某某又撞伤路人吴某某(男)、张某某(女)。接警后,洪雅县警方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并立即开展侦破工作,最终在洪雅县城区一酒店附近把疯狂逃窜的出租车逼停,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

  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丁某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另3名受害人正在住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06/7507284.shtml report 742 嫌疑人驾驶的出租车被逼停网友供图摄中新网洪雅9月6日电(刘刚)记者6日从四川洪雅县警方证实:当日凌晨,该县城区发生一起因口角纠纷导致的出租车司机持刀捅杀乘客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因口角纠纷 出租车司机持刀行凶致一乘客死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