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北江李孟军越狱案续:4名狱警一审免于刑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柳

  广东韶关黄岗地区人民检察院9月2日发布消息称,广东北江监狱越狱案中4名监狱干警一审被法院认定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但都免于刑事处罚。2014年11月1日,广东韶关北江监狱发生罪犯越狱事件,越狱的罪犯于次日被抓获。

  广东省韶关黄岗地区人民检察院9月2日公布称,近日,由该院提起公诉的林卓标、杨修林、周伟韶、吴祖高涉嫌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一案,经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审理后作出一审判决。

  四人的一审判决结果为:被告人林卓标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免于刑事处罚;被告人杨修林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免于刑事处罚;被告人周伟韶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免于刑事处罚;被告人吴祖高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免于刑事处罚。

  2014年11月1日10时左右,广东韶关北江监狱一名重刑犯李孟军越狱逃跑。次日14时许,李孟军被抓获。(记者董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06/7507506.shtml report 537 广东韶关黄岗地区人民检察院9月2日发布消息称,广东北江监狱越狱案中4名监狱干警一审被法院认定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但都免于刑事处罚。2014年11月1日,广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