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少年在家连打48小时网游 母亲断网遭斧头威逼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9月5日9时许,合肥市合巢路一公司宿舍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网瘾少年在家打了48小时网游,母亲无奈强行没收了他的电脑,少年外出上网又被阻拦,没想到他竟拿出斧头对向母亲。好在父亲及时赶回家夺下他的斧子。

  这名少年叫王强(化名),14岁,读初三。放假期间,王强迷上了网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打就是整整两天,连饭都顾不上吃,母亲赵女士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9月5日9时许,王强已经连打游戏48小时,两眼满是血丝。忍无可忍的赵女士冲进房里,强行关闭了电源,并将电脑锁进抽屉,责令儿子赶紧写作业。“儿子说他的游戏正打到关键时刻,大发脾气,跟我吵闹着要去网吧上网。”赵女士说,她任凭儿子大喊大闹,只是把家中的门锁上,不让儿子出去。

  令赵女士没想到的是,儿子竟从厨房里找出一把斧头对向了她,“儿子威胁我,不让他出去,就砍我。”赵女士当时气得趴在房门上哭。

  处警民警了解到,尽管母亲伤心不已,但当时的王强仍持斧头在母亲面前乱挥舞,十分危险。好在赵女士的丈夫正巧赶到家中。“我看到儿子手持斧头对着他妈,我就火了,上前给了儿子一巴掌,顺势夺过了斧头。”王先生回忆。

  望湖派出所的处警民警了解到,该事件中没有任何人员受伤。在派出所,民警对王强进行了批评教育,王强认识到自身错误向父母道歉,称会戒掉网瘾,全心投入学习。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9/07/006940689.shtml report 742 9月5日9时许,合肥市合巢路一公司宿舍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网瘾少年在家打了48小时网游,母亲无奈强行没收了他的电脑,少年外出上网又被阻拦,没想到他竟拿出斧头对向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