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上厕所玩手机 起身太猛撞碎玻璃门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黎清 通讯员尹茜)上厕所玩手机,起身太猛,23岁的王峰(化名)一头撞向玻璃门,导致全身多处开放性损伤。

  王峰身高一米八,由于长期便秘,养成边蹲厕所边玩手机的习惯,每次蹲坑至少20分钟以上。上周,王峰上完厕所后猛一起身,突然撞向厕所的玻璃门,他满身是血,玻璃也碎了一地。

  普仁医院甲乳外科郭宁医生表示,王峰全身多处开放性损伤,右前臂肌腱断裂、耳部软骨暴露,腰部伤口长达20厘米,深2厘米,颈部有个14厘米长的斜划口,所幸并未伤到颈部大血管。经甲乳、耳鼻喉、骨科三科会诊为他进行接力手术,做了4小时手术。

  该院胃肠外科主任潘晟表示,蹲厕所时间过长容易使血液向下流,导致脑部供血不足出现体位性低血压和肢体麻木。便秘患者千万不要用玩手机来打发时间,这样容易加重便秘。蹲厕所时间最好不要超过5分钟,平时可多食水果、蔬菜,多食用富含膳食纤维食物,多饮水,喝酸奶,适当运动,养成定时排便习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cb.cjn.cn/html/2015-09/07/content_5471088.htm report 567 本报讯(记者黎清通讯员尹茜)上厕所玩手机,起身太猛,23岁的王峰(化名)一头撞向玻璃门,导致全身多处开放性损伤。王峰身高一米八,由于长期便秘,养成边蹲厕所边玩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