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疑吸毒致幻持刀连刺两个亲叔叔 致1死1伤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传龙)昨天上午11点,硚口区茶叶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共造成1死1伤。人没有想到的是,两名死伤者均为持刀男子的叔叔。据伤者的妻子说,侄儿持刀伤人是因吸毒致幻引起。

  据目击者说,持刀伤人者姓辜,今年40岁左右,在此地一个3层楼的老旧房屋中居住:“辜某的爸爸一共兄弟三人,他爸爸最大,一直以来,辜某住2楼,辜某的三叔住1楼,二叔住3楼,但前一段时间辜某的二叔搬走,把3楼出租。”

  昨天上午,辜某的二叔从汉阳回来看亲戚,不想发生惨剧。一位爹爹说,事发时辜某和两位叔叔都在一楼屋内,过了一会儿,辜某气冲冲地跑到二楼拿着刀返回一楼,对着二叔就是一刀,三叔急忙上前劝阻,不料辜某又对着三叔腹部就是一刀,接着又捅了二叔一刀。

  二叔倒地后,辜某又持刀向三叔背部捅去,最终三叔倒在墙边,辜某则转身跑出小巷。周边居民们这才反应过来进行救援,此时的辜家老二已没有了生命特征,老三生命垂危。

  事发时辜某的父亲在咸宁,事发后其很快回家,联系儿子劝其自首。昨天下午,辜某的父亲告知邻居辜某已自首。

  辜某三叔的妻子表示,辜某有吸毒史,“这几天都像疯了一样,在楼上楼下跑来跑去。”警方正在对事件的具体原因和经过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5-09/07/content_5471146.htm report 700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传龙)昨天上午11点,硚口区茶叶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共造成1死1伤。人没有想到的是,两名死伤者均为持刀男子的叔叔。据伤者的妻子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