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女生网上兼职刷单遇骗局 被骗走半年学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南京某高校的张某,暑假兼职时因轻信“网上兼职足不出户月入过万”的广告,被骗走学费八千多元。

  据了解,家境一般的张同学希望为父母减轻负担,暑假里打算做兼职。大约一周前,她在网上找到了一份帮商家“刷单”的工作。张某按要求买完游戏网卡却没收到兼职公司承诺返还的本金和提成,原来是骗子骗走了游戏网卡去网上出售,以此“套现”。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907/c1008-27550407.html report 303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南京某高校的张某,暑假兼职时因轻信“网上兼职足不出户月入过万”的广告,被骗走学费八千多元。据了解,家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网上兼职刷单有骗局 大学女生被骗走半年学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