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库尔德武装分子袭击土耳其军车队 或15人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7月27日,土耳其Incirlik空军基地,一架F-16战斗机起飞前往库尔德工人党在伊拉克境内的据点进行空袭任务。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7月27日,土耳其Incirlik空军基地,一架F-16战斗机起飞前往库尔德工人党在伊拉克境内的据点进行空袭任务。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媒报道, 当地时间6日,库尔德武装分子在土耳其与伊朗和伊拉克的边界附近,袭击了一支土耳其部队车队。他们在哈卡里省向两辆军车开火,打死了15名士兵。这一死亡人数还没有得到独立消息证实。

  据报道,土耳其总理达吾特奥卢从科尼亚市赶回首都安卡拉,与他的安全团队进行紧急会晤。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说:“在抗击库尔德工人党方面,将采取新的战略。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打击。”

  报道称,库尔德人6日实施的袭击,可能是自从今年7月以来最致命的一次。今年7月,双方采取的暴力行动,导致历时2年的停火破裂。

  报道指出,为了寻求在土耳其南部以及伊拉克北部实现更大的自治,库尔德人已经进行了30年的游击战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7/7508800.shtml report 877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7月27日,土耳其Incirlik空军基地,一架F-16战斗机起飞前往库尔德工人党在伊拉克境内的据点进行空袭任务。中新网9月7日电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美媒:库尔德武装分子袭击土耳其军车队 或15人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