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洲一绵羊7年未剪羊毛 臃肿几乎不能走路(图)

来源:人民网
“克里斯”在郊外被发现。
“克里斯”在郊外被发现。
“克里斯”在郊外被发现。
为“克里斯”修剪羊毛花了42分钟。
“克里斯”在郊外被发现。
“克里斯”修剪羊毛前后对比图

  人民网9月7日讯 据美国CNN报道,澳大利亚剪羊毛冠军为一只因羊毛生长过度而生命濒危的羊修剪羊毛,创下世界纪录。

  这只巨大的羊名叫“克里斯”,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郊外被发现,被发现时它已几乎不能走路。

  剪羊毛者埃尔金斯自愿去为“克里斯”修剪羊毛。在修剪过程中,埃尔金斯为“克里斯”注射了镇静剂。

  “克里斯”在42分钟之内被剪了47厘米的羊毛,重达40.45千克,轻松打破了之前由一只新西兰羊“大本”保持的28.9千克的官方世界记录。

  “我剪羊毛剪了35年,但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羊。通常我们剪一只羊的羊毛能得到5千克的羊毛,但是"克里斯"已经7年没有被修剪过羊毛了,”埃尔金斯对CNN说。

  “这些羊毛没有商业价值,但是所幸它能在博物馆里展出。这个记录要等好长时间才能被打破,”埃尔金斯补充说。

  据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说,像“克里斯”这样的美利奴羊,需要定期修剪羊毛,否则羊毛过长会影响它们的日常生活,还会感染生病。(徐鹤)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7/c1002-27550568.html report 1807 “克里斯”在郊外被发现。为“克里斯”修剪羊毛花了42分钟。“克里斯”修剪羊毛前后对比图人民网9月7日讯据美国CNN报道,澳大利亚剪羊毛冠军为一只因羊毛生长过度而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澳洲一绵羊7年未剪羊毛 臃肿几乎不能走路(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