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博士后疑因性窒息在出租房内身亡 死状恐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果没有发生此次意外,山大生命与科学学院的博士后,30岁的周某(化名)原本将在9月底结婚。然而,9月5日晚11点左右,他的两名朋友却发现其死在了山大中心校区南侧家属院的一出租楼房内。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某死因疑为性窒息导致。对于确切死因,历城警方回应记者称,正在进行调查。附近邻居转述,事发当晚,警方在现场时,曾表示,周某死状很恐怖。山大回应,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师兄惨死出租屋 俩师弟被吓懵

  6日晚11点左右,住在山大中心校区南侧家属院某单元楼的林某(化名)正在洗澡,突然,他听见,隔壁单元传来“砰砰砰”的声音。“声音很大,起初我以为是有人在打架闹事。”不一会,洗完澡后,他来到楼下,发现围着很多人,走近一看,两个年轻男子瘫坐在地方,脸色十分难看,神情很惊恐。

  “这俩男子是死者的朋友。”事发家属院的一名知情者称,大约11点半,她听到巨大的踹门声后,赶紧来到楼下,这时,两名男子也刚好跑出事发单元楼。“俩人都吓坏了,瘫坐在地上,吓得浑身哆嗦,面色惨白。”

  询问后,她得知,两人刚刚发现师兄周某惨死在了楼上的出租房内。据该知情者转述,当晚11点左右,两人突然接到了周某女友的电话,称多次拨打周某电话,无人接听,无法取得联系,于是让他俩来其租住的屋内查看情况。

  两人来到周某位于5楼的住处后,多次敲门,始终无人应答,但拨打周某电话,能清晰地听见屋内的手机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俩人便费力地踹门而入,没想到,刚来到周某房间,看到的却是他的尸体,惊吓过度的俩人拔腿就跑。“俩人说是吊死的,但没讲具体情况。”

  据了解,周某今年大约30岁,目前在山大生命与科学学院读博士后,租住在学校对面的家属院内。他的女友可能不在山大上学,俩人没有住在一起。该家属院一住户称,周某租住的房屋内有4个隔间,除周某外,另有3名女生租住在其他隔间。事发当天早晨,正值假期,3名女生都有事各自外出了。

  警方回应:具体死因正在调查

  6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山大中心校区家属院,事发单元楼前,多名邻居正在对此事议论纷纷。一名知情邻居称,事发当晚,校方人员也及时赶到了现场,“一名学校工作人员上楼查看了情况,下楼后也吓坏了,面色很难看。”该知情者还转述称,警方赶到,查看现场后表示,死状很恐怖,尸体已经发僵。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房间,屋门紧锁着。隔壁房间的一租客称,刚从家里回来,不清楚相关情况,“没有见过隔壁住的男子,好像是住了不止一个人。”

  据了解,周某是潍坊人,事发当晚,警方和学校也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如果没有发生此次意外,他原本将于本月的28日与女友结婚。附近还有邻居称,周某生前有神经方面的问题。

  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历城警方,回应称,正在对周某的死因进行调查。另有知情者透露,男子死因疑为性窒息导致。下午5点,记者联系到山大宣传部门张姓工作人员,他称刚听说了此事,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据了解,性窒息,国外也称自淫性窒息或自淫性死亡,是指独自一人在偏僻隐蔽的地方,采用缢、勒颈项等控制呼吸的方式,造成大脑的缺氧状态,刺激增强其性欲以达到性高潮。由于实施过程中很容易发生意外,这种行为有很大风险会导致窒息性死亡。 (据《生活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07/7509308.shtml report 1610 如果没有发生此次意外,山大生命与科学学院的博士后,30岁的周某(化名)原本将在9月底结婚。然而,9月5日晚11点左右,他的两名朋友却发现其死在了山大中心校区南侧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