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已向部分政府机构下发国企改革指导意见

来源:界面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国已向部分政府机构下发国有企业改革指导意见。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称,由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已经下发给部分政府机构,并即将公布。

  该指导意见是中国国企改革的总体框架文件,意见印发日期为8月24日。

  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今日在网站称,9月6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73598.html report 347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国已向部分政府机构下发国有企业改革指导意见。据外媒援引知情人称,由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已经下发给部分政府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