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犯罪团伙一个月盗窃20余次 头目:在18岁前多偷点

来源:综合 作者:乐清日报

  团伙老大赶在18周岁前疯狂作案

  北白象刑侦专案组抓获撬车贼

  本报讯(记者 程遥 通讯员 黄思思)三名辍学青少年,年龄最大19周岁,最小15周岁,他们在网吧结识并结成作案团伙,在深夜疯狂撬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盗窃所得全部用于上网。近日,北白象派出所刑侦中队联合“警灯工程”设卡民警、协警,成功抓获该青年团伙中的“老大”袁某。

  自7月20日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断接到车主报案,称他们停放在路边过夜的车子车窗被人敲碎,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经警方统计,从7月20日至8月20日一个月里,市公安局共接到砸车窗盗窃车内物品的警情20余起,特别在8月9日凌晨,北白象南才头村一夜之间就发案6起。被盗车辆主要集中在偏僻路段。

  负责案件侦破工作的北白象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案发现场周边群众、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等一系列侦查手段,最终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3人中有两人才15周岁,而最大的袁某也刚成年。2013年时,袁某曾因涉嫌盗窃罪被送进少管所,被实行为期6个月的管教。

  9月1日8时许,警方在北白象镇三重炉村发现袁某的行踪,民警立即赶往该村,同时通知“警灯工程”三重炉卡点巡逻人员提高警惕。不到5分钟,袁某出现在设卡巡逻人员视线内,巡逻人员迅速出击,将袁某一举抓获。

  在派出所里,袁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袁某供述,他今年8月12日才满18周岁,便趁着那几天疯狂连续作案。每次作案,过程只用30秒,所盗赃款均用于上网。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和深挖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yqrb.cn/html/2015-09/08/content_282177.htm report 837 团伙老大赶在18周岁前疯狂作案北白象刑侦专案组抓获撬车贼本报讯(记者程遥通讯员黄思思)三名辍学青少年,年龄最大19周岁,最小15周岁,他们在网吧结识并结成作案团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