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子殴打执勤交警抢手铐被刑拘(图)

来源:新文化报
打交警男子(右)事发时气焰嚣张
打交警男子(右)事发时气焰嚣张

  新文化四平讯 “以前当巡警的时候被冲动的人打过,没还手。这次又被打了,依旧没还手。虽然很委屈,但我知道要想当个好警察,就得能经受委屈。”昨日,四平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陈一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8月25日,陈一豪在对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时遭到一醉酒男子殴打,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目前,打人男子谢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交警处理事故时被打

  8月25日16时30分许,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在掉头时与一辆直行的校车相撞。接到报警后,四平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陈一豪和康帅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在陈一豪处理事故过程中,摩托车司机一方来了名男子,年约50岁,一身酒气,据称是摩托车司机的亲戚。在听说陈一豪准备带双方司机去医院抽血化验时,该醉酒男子情绪激动起来,冲到陈一豪面前,对着其头、面部就是一顿拳头。陈一豪尽力躲闪,但没还手。康帅见状,一边想办法解救陈一豪,一边向指挥中心请求支援。陈一豪借着一个机会将该男子扑倒在地,在掏出手铐准备将该男子控制时,他的手铐又被该男子一伙人抢走。该男子趁机打了陈一豪几拳后逃跑。

  打人男子被刑事拘留

  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阳光派出所民警和110民警都赶到了现场。最终,阳光派出所民警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处草丛里找到了正躲在其中的醉酒打人男子谢某。在被带到派出所后,56岁的谢某最初拒不承认殴打正常执行公务的交警陈一豪。后来,在看到警方和过往市民录制的现场视频后,他最终承认自己喝酒喝多了,干了不该干的事儿。当日,警方首先决定对谢某做出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8月28日,陈一豪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了,其头面部损伤致右侧颞部头皮肿胀,右侧上下唇黏膜破损,损伤程度被评定为轻微伤。8月31日,谢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从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

  “这几天一直在家休养了,今天才上班。”昨日上午,陈一豪告诉记者,单位对他的事儿很重视,不仅承担了全部医药费,领导还特地来探望了他,给他送来了慰问金。在他养伤期间,打人男子的女儿也看望了他,并代表父亲向他道歉。陈一豪说他接受道歉,但作为当事一方,他始终无法理解谢某的冲动究竟来自哪里。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908/216169.shtml report 1392 打交警男子(右)事发时气焰嚣张新文化四平讯“以前当巡警的时候被冲动的人打过,没还手。这次又被打了,依旧没还手。虽然很委屈,但我知道要想当个好警察,就得能经受委屈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