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保定的哥别停警车 对警车内人员爆粗口

来源:综合 作者:燕赵晚报
出租司机别停警车,对警车内人员爆粗口。(视频截图)
出租司机别停警车,对警车内人员爆粗口。(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汪洋)昨日,一段名为“的哥爆粗口”的视频,在保定当地的微信、微博中热传。在这段时长一分半钟的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衫的中年男子,情绪激动地站在一辆长城警车前,不断用手指着车内的警察叫嚷着,不时爆出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通过双方的对话可知,当时该出租车司机强行别停了警车,原因是他认为警车故意别了他两次。

  该段视频拍摄于9月6日上午9时45分许,拍摄地点位于保定市朝阳南大街中银大厦门前路段。中银大厦的一位保安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红色长城牌出租车,将一辆同向正常行驶的长城牌制式警车挤到路边逼停。而后出租车上下来一位中年男子,走到警车旁大声指责警察,并不断爆出粗口辱骂。几分钟后,中年男子被围观市民劝开驾车离去。当时中年男子认为警车故意别了他,但车上警察解释说正在执行公务,希望中年男子理解。

  9月6日是保定市各中小学校开学的日子,城区交通出现预料中的拥堵。保定市出租车管理处举报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视频中的中年男子是该市出租车三公司的一名司机。因其并非与乘客发生纠纷,而是属于治安纠纷,所以这起事件并不在该部门的管理范围。不过对于该出租车司机爆粗口的不文明行为,将责令其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加强教育,保持理智驾驶。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警车归属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该局一位负责人表示,事件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从保定市交管部门了解到,驾驶人开斗气车故意别停其他车辆造成严重后果的,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需承担相应刑事责任。驾驶人遇到容易引发路怒症的情况时,不妨有意识地控制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比如与对方车辆保持车距,打开车窗吹风、进行深呼吸等,以改善和消除愤怒情绪。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yzwb.sjzdaily.com.cn/html/2015-09/08/content_1195068.htm report 1331 出租司机别停警车,对警车内人员爆粗口。(视频截图)本报讯(记者汪洋)昨日,一段名为“的哥爆粗口”的视频,在保定当地的微信、微博中热传。在这段时长一分半钟的视频中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