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用车坠崖致2死2伤 牵出横跨四省伪造车牌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8日电  (苗志勇王俞茹)记者今日从四川巴中警方获悉,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成功侦破一起横跨四省(市)有组织、成体系的伪造牌证案件,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2015年7月2日17时,陈某驾驶一辆号牌为河北F36XXX的农用车搭乘蔡某、王某、彭某行驶至巴州区关渡乡云霄村路段,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坠下约15米高山崖,造成蔡某、彭某2人当场死亡,驾驶员陈某、搭乘人员王某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巴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民警核查发现,陈某的农机车驾驶证及拖拉机号牌均系伪造。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陈某交待其驾驶证及车辆牌照均是在巴中市某汽车贸易公司处购买,民警将此情况向领导做了汇报。巴州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由交警、刑侦、巡特警、辖区派出所等警种组成的“7.2”案件专案组,加大对该案件侦办力度。

  专案组围绕这一线索,先后奔赴河北、山东、北京等10余省市,并对近年来查处的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进行汇总、梳理和研判,通过2个月的努力,专案组根据嫌疑人使用的车辆及销售的假牌假证信息,挖出一个横跨四省(市)有组织、成体系的伪造牌证的犯罪团伙。

  经查:该团伙自2013年以来伪造驾驶证600余本、伪造牌照1000余副。目前,专案组以伪造、买卖国家证件罪抓获该团伙8名犯罪嫌疑人,并依法刑事拘留,其中逮捕7人、取保候审1人,另涉案3人在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9-08/7511354.shtml report 756 中新网成都9月8日电(苗志勇王俞茹)记者今日从四川巴中警方获悉,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成功侦破一起横跨四省(市)有组织、成体系的伪造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农用车坠崖致2死2伤 牵出横跨四省伪造车牌团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