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私家车涉嫌非法营运遭扣 车主要车时被打死

来源:光明网 作者:肖劲彪

  4日上午,哈市双城区村民刘恩有驾驶的车牌号为黑L9615D比亚迪轿车涉嫌非法营运,双城区运管站工作人员将该车移动到惠彬机动车停车场进行证据登记保存,刘恩有下午到停车场要车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被打身亡。

  据刘恩有的父亲刘洪明介绍,4日11时许,儿子回家说车被扣了,管他要2000元钱。借了2000元给儿子,几个小时后却接到刘恩有死亡的消息。

  4日16时许,刘洪明接到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说他的儿子死了。刘洪明后来了解到,儿子到停车场要车,被停车场的3个人给打了,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刘恩有说,儿子今年29岁,初步打算秋收后结婚。

  4日10时,哈市双城区运管站4名执法人员分别驾驶两辆民用车辆,在双城区万隆乡利民村,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暗访。当时,黑L9615D比亚迪轿车驾驶员刘恩有下车和2名等车人交谈,随后乘该车离去。执法人员将轿车拦停,并出示执法证件表明身份。2名乘客说是刘恩有招揽上车的,并给了30元车费。执法人员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内有一盒刘恩有的联系卡,怀疑他用此卡招揽乘客。刘恩有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或其他有效证明。当时,刘恩有情绪激动,拒绝在现场笔录和证据登记保存清单上签字并弃车离去。执法人员王亚东将比亚迪轿车开走并移送到惠彬机动车停车场进行证据登记保存。

  记者从双城区警方了解到,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肖劲彪)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du.gmw.cn/2015-09/08/content_16966949.htm report 753 4日上午,哈市双城区村民刘恩有驾驶的车牌号为黑L9615D比亚迪轿车涉嫌非法营运,双城区运管站工作人员将该车移动到惠彬机动车停车场进行证据登记保存,刘恩有下午到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