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破招嫖案:包装后嫖资猛涨 卖淫地涵盖31省

来源:澎湃新闻
警方缴获的作案手机和账本
警方缴获的作案手机和账本

  浙江嘉兴市公安局港区分局日前破获一个组织卖淫团伙,已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13人,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17人,扣押赃款13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祝某。

  澎湃新闻8日从当地警方获悉,今年2月,他们发现某QQ群内有人发布大量招嫖信息,以此为线索,挖出以祝某(女,26岁,江西上饶人)、祝某某(女,29岁,江西上饶人)姐妹为首的组织失足妇女卖淫团伙。5月,警方在嘉兴、苏州、杭州等地统一收网,起获手机、电脑、账本、银行卡等涉嫌作案工具。此后,又赴上海、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江西、江苏等地侦查取证,抓获多人。

  警方查明,2014年5月以来,祝某结伙他人招募失足妇女,组织她们在嘉兴、苏州等地以500~1800元的价格从事卖淫活动。

  26岁的祝某做过群众演员,接触过演艺经纪人,2014年10月后开始通过微信招募失足妇女并“包装”,走“高端”路线。这些失足妇女大多相貌周正、身材高挑,被打扮成“学生妹”、“端庄淑女”等;有部分是兼职模特,有些因相貌相似,便冒充某知名模特;甚至“双胞胎同时出台”。利用这些“卖点”,将卖淫价格提高:“快餐”3000元起步,“包夜”1万元起步。

  警方发现,该组织失足妇女卖淫的地点涵盖31个省份,甚至按嫖客的要求飞往其所在城市,机票和房费由嫖客支付。

  为扩大业务,祝某成立“高端商务会员专区”,招募经纪人助理,开展“管理”、“接单”、“下单”等;招募大量“代理”,以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代理需缴纳会费加入,赚取“接单”介绍费;以1000元~4万元不等的会员费招募客户成为会员,提供不同服务。该团伙组织失足妇女卖淫的次数,目前有账可查的有1000多次。

  据了解,祝某的圈子里还有大量像她这样的经纪人,相互间也介绍生意,收取水费(介绍费)。圈子内甚至衍生出一些专门为组织卖淫服务的产业,有专门招募的,有为失足妇女进行“包装”的。警方在江苏盐城抓获的嫌疑人房某某即是专门招募的人员,其在百度贴吧、QQ发布大量广告,招募失足妇女介绍给经纪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2935 report 1425 警方缴获的作案手机和账本浙江嘉兴市公安局港区分局日前破获一个组织卖淫团伙,已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13人,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17人,扣押赃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