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官方详解爆炸事故受损房屋回购:先还清房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官方详解爆炸事故受损房屋回购:先还清房贷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收购赔偿中的“1.3倍”如何理解?受损住宅赠送面积部分是否另行赔偿?房屋收购后,在购置新房前,原有家具家电能否暂存在被收购房屋内?”滨海新区政府今日就天津港“8.12”事故受损严重小区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对于房屋收购后原购房贷款怎么办?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购房贷款、需由收购企业、银行、业主共同配合先还清贷款,剩余部分给业主;对于其他贷款,原则上需业主自行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9-08/7512279.shtml report 516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收购赔偿中的“1.3倍”如何理解?受损住宅赠送面积部分是否另行赔偿?房屋收购后,在购置新房前,原有家具家电能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