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曾猎杀非洲明星狮王牙医将重返工作岗位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9月8日报道,近段时间因在津巴布韦猎杀明星狮子塞西尔、引发全球动物保护人士口诛笔伐的美国牙医巴默表示,他计划8日重返工作岗位。他受访时坚称,那次打猎是合法的。

  美国牙医巴默(Walter Palmer)在津巴布韦猎杀广受游客喜爱的明星雄狮塞西尔(Cecil),引起民众强烈抗议,并且他在明尼苏达州布鲁明顿(Bloomington)的牙医诊所7月因此休业。

  据报道,55岁的巴默首次接受访问时表示,7月初的狩猎是合法的,且当时狩猎团中没有人知道那头狮子是津巴布韦的明星雄狮。

  巴默在法律顾问佛里特贝克(Joe Friedberg)陪同下接受《明尼苏达州明星论坛报》(Minneapolis Star Tribune)和美联社联合访问,他说,现在他需要回到大河崖牙医诊所(River Bluff Dental Practice)重新执业。

  根据7日发行的明星论坛报,巴默说:“我必须回到我员工和病人身边,他们希望我回来。”(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440634.html report 6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9月8日报道,近段时间因在津巴布韦猎杀明星狮子塞西尔、引发全球动物保护人士口诛笔伐的美国牙医巴默表示,他计划8日重返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