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于谦郭德纲被女观众强吻 赶紧跑都没跑掉

来源:环球网
今天下午,有知名博主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小视频,于谦和郭德纲在台上表演时,遭一女观众强吻,郭德纲赶紧撒腿儿跑也没跑掉。

  今天下午,有知名博主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小视频,于谦和郭德纲在台上表演时,遭一女观众强吻,郭德纲赶紧撒腿儿跑也没跑掉。

  视频中,一激动的女观众在于谦和郭德纲表演相声的时候突然跑上台,先是一把抱住了于谦,和于谦来了个拥吻。而后,又准备去强吻郭德纲老师,郭德纲看形势不对撒腿就跑,没想到该观众锲而不舍的一直追着郭德纲跑,直到亲到郭德纲才撒手,跑下台去。 网友纷纷被这个狂热的女观众给惊呆了,“这通跑啊,还没跑掉”“吓死本宝宝了!”“小样,还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gangtai/2015-09/7441815.html report 565 今天下午,有知名博主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小视频,于谦和郭德纲在台上表演时,遭一女观众强吻,郭德纲赶紧撒腿儿跑也没跑掉。视频中,一激动的女观众在于谦和郭德纲表演相声的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