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面包车涉嫌超载 与大货车相撞致2死7伤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一辆载着9人的面包车在赶往工地上班的途中,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面包车里的人2人当场遇难,7人受伤。事发后,大货车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控制。

  昨日清晨6时40分许,一辆灰色的面包车由东向西沿富鱼路行驶,到富源二路丁字路口时,与一辆准备左转进入富源二路的大货车相撞。目击者称,面包车前风挡玻璃严重破损,左侧车身严重变形。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救治伤员的西安高新医院,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小燕介绍,医院接收1女6男共7名伤者,其中2名伤者病情相对平稳,其余5名伤者伤情较重。在病房,华商报记者见到了两名伤者,医生说两人均是临潼人。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时核载7人的面包车坐了9人,涉嫌超载,而车内的乘客市从灞桥出发准备前往长安区一工地上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909/542798.shtml report 497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一辆载着9人的面包车在赶往工地上班的途中,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面包车里的人2人当场遇难,7人受伤。事发后,大货车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控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与大货车相撞面包车内2死7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