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已进驻6省直机关单位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刘军粤纪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粤纪宣) 8月28日,广东省纪委召开新设派驻机构成立大会,宣布派驻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机关、省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等7家纪检组正式成立,并向新设的7家派驻纪检组授牌。昨日南粤清风网通报,目前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已进驻6个省直机关单位。

  这六家进驻单位分别是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机关、省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据悉,省纪委从来没有向党的工作部门和人大、政协机关派驻过纪检组,标志着广东省纪委向省直部门设立派驻机构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派驻机构将专司执纪监督问责,不再承担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并直接受省纪委领导。下一步广东省纪委将通过优化整合,实现对109家省直单位和部门的全覆盖。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09/261341.html report 486 信息时报讯(记者刘军通讯员粤纪宣)8月28日,广东省纪委召开新设派驻机构成立大会,宣布派驻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机关、省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已进驻6省直机关单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