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扩大爆炸案调查范围 质询2名印度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9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曼谷消息, 泰国当局扩大曼谷8·17爆炸案的调查范围,发出了更多的逮捕令,并对两名出入一发现爆炸装置的公寓楼的印度男子进行质询。 警方称,这两名印度人还没有被捕,他们因在爆炸案发生前的活动被带到军方接受质询。

  “监控录像显示,这两名男子在爆炸发生前曾频繁出入隔壁的房间,”曼谷Min Buri区的一名高级警官称。他所说的“房间”指的是警方突击检查时发现制造炸弹的材料的两座曼谷建筑物之一。

  泰国当局尚未确定曼谷8·17爆炸案的动机。警方正在对上月抓捕的两名外国人进行质询,他们仍无法证实这两人的姓名及国籍。警方有这两名男子与在曼谷Nong Chok区发现的假护照及制造炸弹的材料有关的物证,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两人与曼谷8·17爆炸案有关系。(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9/c1002-27559899.html report 462 人民网9月9日讯据路透社发自曼谷消息,泰国当局扩大曼谷8·17爆炸案的调查范围,发出了更多的逮捕令,并对两名出入一发现爆炸装置的公寓楼的印度男子进行质询。警方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泰国扩大爆炸案调查范围 质询两名印度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