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称“伊斯兰国”铸造金币:宣称要对抗美元体系

来源: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伊斯兰国”铸造的金币。图片来源: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伊斯兰国”铸造的金币。图片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国沃卡蒂夫新闻网站8月30日发表题为《“伊斯兰国”组织在新视频中炫耀金币,攻击美国》的报道,作者为吉拉德·希洛赫和阿米特·魏斯,编译如下:

  “伊斯兰国”网站29日公布了一段时长1小时的视频,声称该组织正在铸造金币。在这份名为“金第纳尔回归”的宣传视频中,“伊斯兰国”称铸造金币是2001年“9·11”袭击之后对美国及其“强制金融体系”的一次打击。

  这份由“伊斯兰国”哈亚特媒体中心公布的视频用英语解说,有可能是想向西方观众播放。视频攻击西方银行和金融体系,针对“叫做美元的纸张”,说“它是强加给世界其他国家的”。视频还抨击了资本主义,称其为“地球上出现的最腐败形式之一”。

  “伊斯兰国”展示了铸造金币的机器,但没有提及铸造地点。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50909/932872.shtml report 729 资料图:“伊斯兰国”铸造的金币。图片来源:参考消息网美国沃卡蒂夫新闻网站8月30日发表题为《“伊斯兰国”组织在新视频中炫耀金币,攻击美国》的报道,作者为吉拉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