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棚改造一周就失火 百辆电动车被烧成骨架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 文/图)昨日凌晨4点多,位于西大街与南下街交叉口的华庭公寓小区电动车棚内突发火灾。保安听到车棚内传出的爆响声迅速赶到,看到停放在车棚西侧的一辆电动车正在燃烧。

  火势从车棚西侧迅速向东蔓延,仅10分钟整个车棚陷入火焰之中。消防人员接警赶到后将火扑灭,上百辆电动车已被烧得只剩骨架。紧邻车棚停放的4辆汽车也被烧毁。车棚附近南彩小区居民楼部分玻璃碎裂,4层以下的墙体也被浓烟熏黑。邻近小区居民玻璃及空调外机也遭火焰炙烤。

  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9月1日,车棚按照办事处及消防部门的要求刚进行了升级改造。不过令人庆幸的是,这个车棚刚刚用岩棉材质的建材换掉了泡沫彩钢板,使得火势没有进一步蔓延。

  火灾发生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原网 https://news.zynews.com/2015-09/09/content_10351151.htm report 852 中原网讯(记者汪永森文/图)昨日凌晨4点多,位于西大街与南下街交叉口的华庭公寓小区电动车棚内突发火灾。保安听到车棚内传出的爆响声迅速赶到,看到停放在车棚西侧的一
(责任编辑:顾明月) 原标题:郑州一车棚刚改造一周就失火 烧毁上百辆电动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