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4名法官被捅伤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9日快讯(记者翟方) 今天上午9点5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内,将包括民三庭庭长胡韧在内的4名法官捅伤。目前,4名伤者正在十堰市人民医院抢救。凶手已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

  案发后,凶手逃离现场,法警闻讯赶来,在地下室将凶手抓获。目前,4名伤者中,郑姓法官因受伤很重,正在紧急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另外3名法官伤势稍轻,还在进行手术处理。

  该院在一楼大厅设置有安检门,外人需要经此安检才能进入。那么,凶手的刀是怎么带进去的?据了解,凶手当时是用报纸将刀包住,带进办公楼。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09/n420731983.shtml report 294 楚天都市报9月9日快讯(记者翟方)今天上午9点5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内,将包括民三庭庭长胡韧在内的4名法官捅伤。目前,4名伤者正在十堰市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