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登革热病例破6000 国家旅游局提醒旅客注意疫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南的长荣大学的新生8月6日起入住,为防止登革热,校方发给学生防蚊贴片。 (《联合报》 綦守钰摄)
台南的长荣大学的新生8月6日起入住,为防止登革热,校方发给学生防蚊贴片。 (《联合报》 綦守钰摄)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登革热疫情升温,5月至今已6872例,今天比昨天再增加560例,预估明天可能突破7000例。对于疑似死亡个案,下午将进行10例“复审”。

  台“疾管署”更新本土登革热确定病例统计数,累计至今已有6872例,今天比昨天再增加560例。

  各县市统计是,台南市病例持续增加已累计有6069例,比昨日增加483例;高雄市由635例增加到702例。

  其他县市是屏东县22例、新北市15例、台中市14例、桃园市11例、新竹县8例、嘉义县7例、台北市6例,新竹市与嘉义市各3例,基隆市、彰化县、澎湖县各2例,花莲县、宜兰县、南投县、云林县、苗栗县与金门县各1例。

  累计至今“疑似”登革热死亡个案已有31例,其中2例排除,所以还有29例是疑似病例。其中,已有10例完成复审为“确定”,目前还有19例待审,其中有10例完成“初审”,将在今天下午进行复审。

  针对台湾登革热疫情,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通过国家旅游局网站发布消息提醒:前往台湾地区旅游的大陆居民,应提前了解疫情有关预防方法,增强防病意识,尽量减少去疫情严重地区旅游。旅行中或旅行后发现有相关症状者,应当立即就医,并在入境时向检验检疫机构主动申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9-09/7514087.shtml report 1044 台南的长荣大学的新生8月6日起入住,为防止登革热,校方发给学生防蚊贴片。(《联合报》綦守钰摄)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登革热疫情升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台湾登革热病例破6000 国家旅游局提醒旅客注意疫情(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