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总理称澳将额外接受逾万名难民 空袭叙境内IS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来自叙利亚等国的难民。
  图为来自叙利亚等国的难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央社”8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8日表示,为应对叙利亚危机,将额外为10200名难民提供永久性安置,此外将空袭“伊斯兰国”(IS)的行动从伊拉克扩大到叙利亚。

  阿博特在堪培拉告诉记者:“澳大利亚将额外安置来自叙利亚与伊拉克的102000名难民。”澳大利亚目前的难民配额为13750人。

  阿博特表示,将特别着重在妇孺,以及已经在约旦、黎巴嫩与土耳其寻求暂时庇护的受迫害少数族裔家庭。

  他同时表示,应美国要求,将扩大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从伊拉克扩大到叙利亚。

  他说,不仅要击溃伊拉克的“伊斯兰国”,连带要痛击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澳大利亚目前派出6架战斗机与两架支持机在伊拉克执行空袭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9/7514113.shtml report 756 图为来自叙利亚等国的难民。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央社”8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8日表示,为应对叙利亚危机,将额外为10200名难民提供永久性安置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澳总理称澳将额外接受逾万名难民 空袭叙境内IS(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