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湛江渔船被撞沉没 2人被救4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湛江9月9日电  (梁盛 张超 翟三伟)广东湛江海事局9日通报称,8日凌晨4时左右,湛江籍渔船“粤湛渔运10096”在北水道北入口附近被不明船舶撞击沉没,船上6名渔落水遇险。

  截至记者发稿时,船上遇险渔民已有2人获救,另外4人失踪。

  目前,湛江海上搜救分中心正协调海事“海巡0925”、 中国海监9010”,“中国海监9088”,“中国海监9096”、“中国渔政44061”、“南海救202”、“华英397”轮及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直升机“7137”,在现场搜救遇险人员,当地政府也组织渔民参与救助。

  8日上午11时许,湛江海上搜救分中心接一梁姓女士报警,其家人乘“粤湛渔运10096”出海打渔,7日晚大约21时还有通过电话联系,船况良好,后续再无法通过电话联系。8日凌晨,附近渔船也用高频呼叫该船,没有回应,怀疑失联。

  接报后,湛江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将险情上报地方政府及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同时协调海事、渔政、救助基地派出救援力量前往搜救,并请求省海上搜救中心做漂流路径计算,及时将该计算传真给搜救船只和飞机。

  经各方努力,9日凌晨7时,沉没渔船上的2人被救起。

  据被救渔民称,8日凌晨4时许,在北水道北入口东北方向约10海里处,他们的渔船被另一船舶撞击沉没,船上6人全部落水,相互间失去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09/7514446.shtml report 802 中新网湛江9月9日电 (梁盛张超翟三伟)广东湛江海事局9日通报称,8日凌晨4时左右,湛江籍渔船“粤湛渔运10096”在北水道北入口附近被不明船舶撞击沉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广东湛江渔船被撞沉没 2人被救4人失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