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跨省卖淫团伙用伪基站拉客 多地联动将其一网打尽

来源:解放网 作者:史耀可

  本报讯 昨天,本市警方成功破获首例利用伪基站介绍卖淫案。警方表示,从该案件来看,犯罪分子利用伪基站推送加手机、互联网平台组织卖淫,分工极其明确已经高度职业化。

  有群众反映,最近几个月的深夜,本市繁华闹市的部分宾馆、酒店附近常有市民手机收到“招嫖短信”。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调查分析认为,它们都是通过车载的伪基站发送的。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一个分工明确的跨省卖淫团伙逐渐浮出水面。8月6日,专案组在闵行、黄浦、浦东、徐汇等区的住宅小区、酒店和河北省廊坊同步开展抓捕行动,先后抓获涉案人员29人,查证卖淫嫖娼行为5起,查扣车载伪基站设备2套和运送伪基站的车辆2部,查获运送卖淫女的车辆5部,捣毁了这个利用伪基站向不特定人群发送招嫖短信的卖淫团伙。

  (史耀可)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09/10/content_1201541.htm report 517 本报讯昨天,本市警方成功破获首例利用伪基站介绍卖淫案。警方表示,从该案件来看,犯罪分子利用伪基站推送加手机、互联网平台组织卖淫,分工极其明确已经高度职业化。有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跨省卖淫团伙用伪基站拉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