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故意绊倒难民 匈牙利女摄像师遭解雇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匈牙利一名女摄像师在匈牙利与塞尔维亚边境地带拍摄叙利亚难民时,竟然故意伸腿绊倒一名抱着孩子奔跑的难民,这一行为刚好被别的摄像机拍到,引起广泛愤怒。

  这名女摄像师名为彼得拉·拉斯洛,就职于匈牙利N1TV电视台。多个视频显示,拉斯洛当地时间8日不但踢了一名女难民,而且故意伸腿绊倒一名手抱啼哭孩子的男难民,导致那名男子跌倒,孩子被他压在身下,那名男子随后冲拉斯洛生气吼叫。这些视频传开后,不少民众表示愤怒,纷纷谴责拉斯洛“可耻”“冷漠”。N1TV电视台当晚发表声明,宣布立即解雇拉斯洛。据了解,N1TV电视台由匈牙利极右翼政党“为了更好的匈牙利运动”运营,而该政党反对难民涌入匈牙利、寻求收紧移民政策。匈牙利多个政党表示,将寻求对拉斯洛提起刑事指控,拉斯洛可能会因暴力罪名面临最多5年监禁。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10/content_234319.htm report 506 据新华社电匈牙利一名女摄像师在匈牙利与塞尔维亚边境地带拍摄叙利亚难民时,竟然故意伸腿绊倒一名抱着孩子奔跑的难民,这一行为刚好被别的摄像机拍到,引起广泛愤怒。这名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