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年半巡察25家市属国企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孙婷婷穗府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穗府信) 昨日上午,广州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建设暨国企巡察情况通报会。自去年3月,广州市纪委监察局正式派驻巡察组至今,共巡察了25家国企,17名国企副职以上干部被查处。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玲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周亚伟主持。

  据介绍,2012年10月,广州市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率先设立市纪委监察局派驻巡察市属国企纪检监察组。去年3月派驻巡察组正式开展巡察工作,截至今年8月底,完成25家市管国企巡察任务。在此期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核查涉及市属国企领导干部案件95件95人,其中立案查处市属国企副职以上领导干部17件17人。

  陈建华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国企领导任职回避、纪监审快速联络、国企领导薪酬待遇等相关规章制度,严格廉政责任追究。

  王晓玲在会上通报了广州市开展派驻巡察市属国企的有关情况,她指出,下一步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分批分次组织好全部市管企业的巡察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0/261620.html report 625 信息时报讯(记者孙婷婷通讯员穗府信)昨日上午,广州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建设暨国企巡察情况通报会。自去年3月,广州市纪委监察局正式派驻巡察组至今,共巡察了25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州一年半巡察25家市属国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