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温州两动车相撞起火 实为一鞋厂火灾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动车相撞起火”截图。(微博图片)
  昨日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动车相撞起火”截图。(微博图片)

  信息时报讯 温州两动车相撞引发大火?昨天中午,一条关于温州动车发生撞车起火事故的消息占据了不少温州市民的朋友圈。发布者称,事故发生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境内,并附上一张黑烟滚滚的“现场图”。永嘉消防随后证实,这是一条谣言!发生火灾的是永嘉鸡笼屿鞋厂,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朋友圈传“温州梅岙两动车相撞”

  不少永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内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温州梅岙两动车开在一条线上相撞起火了!同时,发帖人还附上一张黑烟弥漫的现场图。

  不仅如此,下午14点44分左右,新浪微博网民“沂蒙山”发布一条微博,称温州梅岙两动车刚刚相撞,两个动车开到同一轨道。

  消防:图上起火冒烟的是一家鞋厂

  昨日,经永嘉消防确认,上述传言根本就是一起“乌龙事件”。“图上起火冒烟的正是永嘉鸡笼屿鞋厂,并不是什么动车事故。”

  据永嘉消防大队方面表示,昨天中午12点27分,消防接到报警:位于永嘉县桥下镇梅岙村的温州永嘉鸡笼屿鞋厂突然发生火灾。随后,永嘉消防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现场浓烟很大,据初步判断是堆放在厂内的橡胶和棉花着火导致。”一位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告诉记者,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不过,惊险的是,距离起火工厂60米处有一座加油站,而环顾工厂四周,远远近近还林立着4座加油站,一旦火势失控,后果不堪设想!截至昨日下午15点20分左右,火势已基本被控制住。

  铁路:网传区域内并无铁路经过

  随后,铁路部门也表示,昨天温州境内所有的车次全部正常,并未发生动车相撞事件,且永嘉县桥下镇梅岙村区域内并无铁路经过,上述信息不实。

  永嘉警方表示,一旦查明造谣者身份,警方将依法对其予以处置。浙江在线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0/261621.html report 1426 昨日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动车相撞起火”截图。(微博图片)信息时报讯温州两动车相撞引发大火?昨天中午,一条关于温州动车发生撞车起火事故的消息占据了不少温州市民的朋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温州昨日两动车相撞起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