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生报道 气质师姐陪逛校园送合影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9·10教师节特别报道
五星级家长休息区
新生报道 气质师姐陪逛校园送合影
新生报道 气质师姐陪逛校园送合影
9·10教师节特别报道

  气质师姐摆好新鲜水果、点心在校门口迎接大一新生。随后,高颜值师姐还会陪你逛校园、送合影。又是新生报到、高校迎新季,这样五星级别的高校迎新你可曾遇到过?

  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报到,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颜值90后 “小鲜肉”以及他们的父母,学校在送上一对一热情细致接待的同时,还为新生和家长送上最别致的服务:陪同逛校园,为家长和新生合影。

  气质师姐陪你逛校园

  进入大学便意味着将离开父母的呵护,对于即将进入大学生活的孩子,父母们心中充满了种种疑问和担忧。为此,学校决定让老师和师兄、师姐当导游,带家长参观孩子即将学习和成长的地方,教室、公寓、图书馆、实训室、欧洲街(生活区),在参观的同时详细解答每一位家长提出的疑问。

  参观过程中,家长更多关心的是学生生活,“校园很漂亮,生活很方便、安全,食堂伙食卫生,我们很放心。”新生们更关注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实训设备,“对新学习充满了期待,没有来学校之前担心学校是不是真的和宣传一样,今天看到了实物,见证的西航的实力。”

  步入高校校园,这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具有重要意义,陪同参观校园的师姐还和家长、新生在校园里进行合影留念。

  家长休息区堪比星级候机室

  学校在迎新期间规划了“五星级家长休息区”。休息区空调开启,师姐们还准备了免费的饮料、水果和糕点。走进休息区的家长像走进了VIP候机室。“没有想到学校会做得这么周到,很有特色!”

  据西航招生处介绍,学校之所以把迎新工作做到极致,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出强烈的行业特色,民航院校是为民航业培养人才的,民航属于高端服务领域,航空公司和民航单位对员工的颜值、素质以及能力等都有较高的要求,迎新工作也是新生入校的第一课,让每名新同学都从踏进校门那一刻起就转换角色,成为高素质的民航人。 (程遥)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morning.scol.com.cn/new/html/tfzb/20150910/tfzb747972.html report 1610 五星级家长休息区9·10教师节特别报道气质师姐摆好新鲜水果、点心在校门口迎接大一新生。随后,高颜值师姐还会陪你逛校园、送合影。又是新生报到、高校迎新季,这样五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新生报道 气质师姐陪逛校园送合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