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17岁少女找工作遭10人轮奸 6人被警方逮捕

来源:新华网

  印度警方8日说,一名17岁少女报案称遭熟人诱骗并被轮奸,警方当天逮捕6名涉案嫌疑人。这名少女对警方说,几名邻居称可以帮她找工作,于是她就随他们离开在新德里的家,前往印度西部城市斋浦尔。被诱骗至当地一家酒店后,她被拘禁在房间内,遭包括酒店经理在内的10人轮奸。目前,警方正在研究酒店监控录像以寻找其余4名嫌疑人的线索。印度轮奸案频发,引发人们对妇女安全问题的关注。2012年12月,一名23岁的医学院女大学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不当班的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不治。事件引发印度全国大规模示威,迫使政府出台包括死刑在内的相关法律,严惩色魔。(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9/10/c_128212976.htm report 426 印度警方8日说,一名17岁少女报案称遭熟人诱骗并被轮奸,警方当天逮捕6名涉案嫌疑人。这名少女对警方说,几名邻居称可以帮她找工作,于是她就随他们离开在新德里的家,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