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停车位”内被贴违停 真相:车位是假的!

来源:综合 作者:沈阳晚报

  车主后来发现,川江街精博苑门前存在一两个月的停车位是假的,这谁整的?

  沈阳市川江街精博苑门前小区外施划了一排停车位,解决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本来是好事,但是车停在车位里,却被贴了条!车按方向停的,也没压线,咋还被罚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帮着打听一圈,真相令人气愤:车位是假的!

  停车位内停车,咋被贴了罚单?

  9月9日,市民米女士拨打96009-1新闻热线,称9月8日晚上下班发现,自己将车停在于洪区川江街精博苑小区外的停车位内被贴罚单了!

  米女士给记者发来了几张照片。照片中,米女士的车确实停在停车线内,而且是按照指示方向停放的,但是停车位的白色线有些模糊。

  “这里的停车位施划并不是很久,也就一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在这附近上班的都很高兴,几乎一直把车停在这里,至少都停一个月的时间了,都没有被贴过,如果说取消了,那么应该用黑线涂抹一下。”米女士说。

  记者帮忙核实,车位竟是假的!

  9月9日中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了于洪区川江街精博苑小区外,小区的墙外一排确实划有白色停车框,大约十二个,而且没有自行车和轮椅的图案,停车位内停着六七辆轿车。

  随后,记者按照米女士贴条上的电话给交警支队于洪区大队拨打电话,被告知:可能是分局贴的罚单。记者又找到陵西派出所,陵西派出所的金副所长得知情况后表示:“我亲自去现场看看,再给你回复。”

  十分钟后,金副所长打来电话称,米女士所停的位置确实有线,但并不是交管部门施划的正规停车位,“这个停车位施划在盲道上,首先肯定不是我们弄的;其次,这个线只有前后两边,没有左后边框,不是车位。”

  车主难接受结果,遇假车位咋办?

  被贴罚单的原因找到了,记者反馈给米女士,她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无法接受,“我们老百姓也分不清停车位是真的假的,既然是假的,为什么有关部门不立牌子警示或者给取缔了,还继续罚款呢?那么每天得有多少不知情的车被贴?”

  那么,停车框到底是哪里施划的?记者又找到了精博苑的物业。物业方表示,停车位也不是他们整的。“附近有收费停车场,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所为,这样可真是坑人。”其他被贴条的车主称。

  随后记者拨打122举报违法停车位,并且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取缔。于洪交警部门表示,人行道上面的停车位归派出所负责。但是,违法停车位究竟是哪里施划的,又该哪个部门取缔,本报将继续关注。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李 远

  摄影记者 常晟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5-09/10/content_1089140.htm report 1375 车主后来发现,川江街精博苑门前存在一两个月的停车位是假的,这谁整的?沈阳市川江街精博苑门前小区外施划了一排停车位,解决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本来是好事,但是车停在
(责任编辑:白冰) 原标题:停“车位”里被贴违停 挨罚车主不淡定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